2012/10/06

The Crazy Ones ~ Part 5

The one who sees things differently.


回頭往旅館的方向走,找到一家超市,門口擺了許多的花束、盆栽。站在那兒想了半天,決定不買花束。我總是無法忍受花在斷根之後慢慢凋零的沈重。還是買盆花好了。我私心地想,當所有的東西被當成垃圾清走的時候。那盆花還有機會被有心人給留下來養著。

進到超市裡,順便買了些雜物。結帳的時候,是剛剛在超市裡跟我聊天、告訴我東西放在哪兒的店員阿姨。她問我拿的某本雜誌是要買兩本嗎?我說:『是的,其中一本是要給朋友的。』阿姨微微一笑說:『史提夫啊......』掃完所有東西的條碼之後,阿姨問我有沒有他們家的會員卡。我說沒有,她就在收銀機上嗶嗶嗶嗶地按了幾下,然後跟我說:『好囉!這樣你就可以有 10% 的折扣啦!』很開心地跟店員阿姨說了謝謝祝她今天一切順利。


把東西拿回旅館放著,用筆在早上拿的蘋果跟剛剛買的花盆上寫下想要給史老大的話。

蘋果上寫著:
"Thanks, Steve."

花盆上寫著我多年來幻想有機會遇到史老大時想說的那句話:
"You have changed my life so much. Thank you."





坐在 Apple Campus 樹下的長椅上。打開 MBP,我連上總部的無線網路。我想,它會知道自己回來過了。



拿出蘋果,咬了一大口。



沒有把蘋果跟花與其他人的東西堆在一起,我往內多走了幾步。讓它們靜靜地坐在樹下。起身,我閉上眼小聲地再向史老大說了聲謝謝。




沿著 Infinite Loop 走著,看看這個永遠也走不完的迴圈。









也許,這就是史老大最愛停的那幾個殘障停車格。已沒有不掛牌的 AMG SL55 銀色線條。

那 St. Croix turtleneck, Levi’s 501 jeans in Medium Stonewash, gray New Balance 991 sneakers, Lunor’s Classic Round style glasses 的身影也永遠不會再出現。





在史老大過世之後,我去了位於 Cupertino 的 Apple 總部。






那是個秋天,泛黃似紅的秋天。




→ → fin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