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iPad 的電池更換方案

再來一隻!


是的
史老大這兩天公佈了 iPad 的電池更新方案

"You will receive a replacement iPad that will not contain any of your personal data. Before you submit your iPad for service, it is important to sync your iPad with iTunes to back up your contacts, calendars, email account settings, bookmarks, apps, etc. Apple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loss of information when servicing your iPad."


如果有保固內維修過非人為損壞 iPhone 的人都知道
蘋果的作法是
直接換另一台整修品給你
也就是說
蘋果告訴維修商的作法是:
不要浪費客人的時間
只要確定不是人為因素造成
就直接弄一台之前修好的回去給人家
省時又省力

現在
這個方法被徹底質行到還沒有登場的 iPad 上頭
美金 99 元的 iPad 電池更換方案
其實是直接換一整台理論上電池是健康的同款式 iPad 給你
( 這就是為什麼 iPhone / iPad 的背後沒有提供雷射刻字服務的原因嗎?)



當然
罹患嚴重『越獄強迫症候群』的人都知道
這方案最恐怖的地方在於:
假如我目前是安裝 1.2 版的 OS
就是因為最新的 1.3 版不能越獄 而且刷上去就降不回來
但是
我的機器不小心掛掉送維修
直接換一隻回來時
裡頭通常都很好心地刷上目前最新版的軔體
( 靠腰咧...... )


噗疵~

2 則留言:

  1. Ni-MH 充電池經過數百次充電循環後,容量就會降低如果整修品是經過多次充電循環,電池壽命可能短了,性能可能和新電池相比。

    回覆刪除
  2. To: [ buythecow ]

    蘋果換整修品的方式,通常是把某人的機器的電池換新,然後交給下一個來做電池更換的使用者。所以,理論上,換回來那部裡頭的電池會是全新的。理論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