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iPhone OS 3.1.2 越獄的紛擾

為求越獄強說愁~


下午借到一隻全新的未鎖唉鳳山雞
是的
就是那隻報價 99 美金的 8GB 山雞

插上 iTunes 啟用
也看不到是什麼版本的
直接先點開 blackra1n 給它 "make it rain" 下去......

兩秒鐘
是的
就只有兩秒鐘的時間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是什麼狀況
螢幕上就出現『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的字樣

蝦咪?

只見唉鳳山雞上出現 熱喬治 本人的帥臉


唉鳳重開中......

開完之後
出現了 blackra1n 的圖示
越獄啦?!
簡單到靠北緯五十四度天氣有夠冷

切進去系統
看到這隻山雞是 3.1 版的
這 blackra1n 的勇猛真是百聞不如一按啊!


不過
這樣就爽歪是不行的
因為 3.1 版是個臭蟲多到完全不能用的版本!!!

所以就把山雞用 iTunes 給升到 3.1.2 去
這下好了
唉鳳卡在 recovery mode 動也不動
blackra1n 也是整個當住
國外的回應是
3G + 3.1.2 目前都有這樣的狀況

唉唉唉
只好放棄改從複雜的 PwnageTool 3.1.4 版試試
無論是 iPhone4.tw 的中文最佳化版或 Dev Team 的官方版
從 DFU 跑的話
直接給我 error 1604
從 recovery mode 跑的話
卡在準備唉鳳中很久
然後再送我 error 1604
直接從正常狀態回復
也是 error 1604 個不完
換機器、換 USB、換東換西...... 統統都不行


現在思考的問題有兩個:

1)
是因為我直接用 iTunes 從 3.1 升到 3.1.2 的原因嗎?

2)
還是在 PwnageTool 裡頭選錯東西?
因為機種只有 iPhone、iPod touch、iPhone 3G(S) 這三個選項。
應該是選 iPhone 3G(S) 沒錯吧?


苦惱啊~ 苦惱~

6 則留言:

  1. 我的3G一開始用黑雨(先Mac, 後Win)失敗,所以改用鳳梨。

    1) iTunes 3.0.1 -> 3.1.2
    2) 3G(S)

    ps. 我在鳳梨裡面自訂了些東西做出來的韌體都刷不進去,後來沒改設定做出來的就刷過了。

    回覆刪除
  2. To: [ Chun 哥 ]

    Chun 董~ 好久沒來喔~


    我第一次刷完的時候只看到 Cydia 而已,
    直覺自己刷錯韌體!

    後來進到 Cydia 裡頭,
    發現東西都有裝進去,而且設定也都對。
    直接關機重開,
    東西就都跑出來了!

    我覺得這版的鳳梨怪怪的?


    請教一下,您所謂的『沒改設定』指的是?

    回覆刪除
  3. 沒改設定的意思就是沒有更改自訂的選項。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一樣。最後還是要在淋一次雨才能在3.1.2上上自己的版本
    至於淋雨的成功方式,就是...多是幾次了。或者換一台XP來幫你淋雨^^

    回覆刪除
  5. 我是路人 ^^"
    可以用PC試試。
    blackra1n 剛出的時候,我借了台PC弄,一次就成功了。
    有點不同的是我在3.1先將JB回復成乾淨的,升到3.1.2才JB,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差 ^^"

    回覆刪除
  6. To: [ Chun 哥 ]
    這樣子的話,除非需要 unlock,
    那用 blackra1n 就好了。
    不用勞動到 PwnageTool 來搞那麼大 :D


    To: [ 胡賊 ]
    是的,江湖上目前的傳言確實是如此。
    淋對雨,才能輕鬆愉快啊!


    To: [ 路人 ]
    我也是乾乾淨淨的啊!
    這一切只有 Geohot 本人可能知道問題在哪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