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OS X 10.5.6 對上 Google Notifier

衝到了嗎?


史老大公佈 OS X 的最新版本 10.5.6
小鵝看了一下
網上似乎沒什麼災情
於是決定來升升看
( 升級如果沒升好,就是升天啦!噗疵~ )

很乖地先強制跑一次 Time Machine
接著把 Time Machine 關掉
然後
將所有的外接硬碟移除
開始跑『磁碟工具程式』裡頭的『修復磁碟權限』
跑完權限修復之後
就開始更新

下載的速度非常快
重開機的時候
居然關不起來整隻拋哇布苦卡在那邊

雪特!
該不會被我上年終暴斃潮
接著唉鳳之後
給我暴拋哇布苦吧?

強制關機......
重開之後就順利地進入安裝畫面
接下來一切平靜
開進系統之後
突然跳出 Google Notifier 有問題的警告視窗
( 沒看清楚寫啥就直接按關掉了,噗疵~ )
再去應用程式裡頭點 Google Notifier 也叫不出來

看了一下
幾乎大家都發生同樣的狀況
不過
看來只要去網站上下載 Google Notifier
再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小鵝下載的是 1.10.4 的版本
直接把電腦裡原本的蓋掉
再去點一下就可以正常工作啦!

4 則留言:

  1. 我可是一次到位(得意~~!)
    人品好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To: [ 伍德沃克 ]

    可惡!
    我就知道我是沒品鵝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一次到位啊~拉拉拉,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 小p老師 ]

    看來小鵝我平日善事做得不夠多,
    明天開始去站在路口扶老太太過馬路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