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唉鳳暴斃

一切發生得這麼突然!


下午坐在拋哇布苦前
想說把唉鳳裡頭的照片傳進 iPhoto 裡
順便同步備份一下


就在 iPhoto 叫出照片的同時

啊咧~ 自動關機
還卡在那邊關不起來?

強制重開之後......

唉鳳居然跳到 Recovery Mode 去?

然後
唉鳳就一直在那個狀態裡頭
關機、重開、切 DFU、再重開
用 iFuntastic、用 ZiPhone、用 iNdependence
沒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唉鳳離開 Recovery Mode!

這下好笑了
最近一次的備份是兩天前的
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從唉鳳裡拉出來

試遍所有方法
叫醫龍出來也沒有用
宣告急救無效後
牙一咬、心一橫、拳一握、褲一脫
搞個 2.2 版來升級吧......

是的
半個小時之後
小鵝的唉鳳就變成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 2.2 版韌體了



2.2 快嗎?很快!

2.2 穩嗎?很穩!


啊管你的!
還我這兩天的資料啦~~~~~~~~~~~~ 嗚!




p.s. 1.
捧各籽大師的開示:『 別再用 Cydia 啦!救都救不回來...... 』
小鵝:『靠北極比較冷!之前好端端的,跟你講完沒幾天就暴斃了!』

p.s. 2.
( 悄悄話 )
把 MobileInstallation 升到 2.2 之後,
所有的 .ipa 都回來了。
包括之前儲存的資料都在~



6 則留言:

  1. 所以常備MB才是真正的無痛表現~
    (啊最好無痛啦!重量咧?)

    回覆刪除
  2. To: [ Vector ]

    那只是肩膀痛,
    暴斃是心痛啊~~~

    回覆刪除
  3. 很好~很好~
    你家的唉鳳真有靈性,我才稍微暗示一下,他就很自愛的演出「不升級,就上吊」的戲碼XDD

    看來我家那隻也要來給他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等大人」了!XDDD

    回覆刪除
  4. To: [ appleseed ]

    >> 你家的唉鳳真有靈性
    >
    嚴重懷疑是被你用茅山道術草人插針!


    >> 看來我家那隻也要來給他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等大人」了!
    >
    捧各籽的唉鳳等一下就掛掉~
    捧各籽的唉鳳等一下就掛掉~
    捧各籽的唉鳳等一下就掛掉~
    ( 發功...... )

    回覆刪除
  5. 一定是你對他不好!!
    交給我照顧吧!

    回覆刪除
  6. To: [ 伍德沃克 ]
    >> 一定是你對他不好!!
    >> 交給我照顧吧!
    >

    死也不要~
    死也不要~
    死也不要~
    死也不要~
    死也不要~
    ( 抱著唉鳳瘋狂打滾~~~~~~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