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唉鳳鳳鳳鳳鳳......

有閒沒閒,搞隻唉鳳來跨年!


吳鳳很久沒出來了
因為山胞們都躲在家裏玩「唉趴 摸」
說什麼也不願意出門
這樣也好
小紅帽可以繼續去外婆家找大野狼玩
聖誕老人也可以沒事帶魯道夫出來隨地大小便

雖然不用出去給人家當靶的日子頗悠閒
不過自己一個呆久了
也會覺得有點給他寂寞
白馬放在馬廄裡都生鏽了說
打通電話給山胞大頭目
請他來玩玩胖胖版「唉趴 納挪」
頭目說:『哼!人家現在我們都有「媽踢-踏蛆」的「唉趴 摸」,才不要轉盤的啦!』

年底到了
大家也都是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哪有人會去管個整天穿紅衣的孤單老人咧......

不過
天無絕人之路
老天爺的雙眼是雪亮的

吳鳳那天中午賦閒在家
正想拿 Wii fit 出來減少一下腹部堆積的脂肪
電話突然響起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
『喂?』
『吳先生,您好的啦!這裡是山胞銀行,您的信用卡被盜刷的啦!』
『蝦咪?盜刷!』
『是的啦,請您到最近的提款機去。』
『哪一家都可以嗎?』
『隨便的啦!到時候再撥 0800-978-978 給我,會教您止付戶頭的手續的啦!』


吳鳳掛上電話
騎上掛著周慧敏擋泥板的名流 100
兩輪漂移一路漂到阿里山遊客中心旁的 seven 裡
叮咚~
『歡迎光臨,現在滿 77 元就有哆啦 A 夢的 LED 發光公仔唷!』
管你的哆啦 B 夢
抽出開山刀指著店員
『大哥大借俺打一下!』
『台灣大哥大?呃...... 我是遠傳的可以嗎?』
『哇哩咧交出來!!!!!!』

把山胞銀行的晶片提款卡塞進中國信託提款機裡
撥那個 0800-978-978
照著指示按了一堆號碼
『吳先生,恭喜您!您的戶頭再也不會被盜領了,掰掰!』

吳鳳非常滿意地把手機還給店員
順便回頭查一下餘額
『您尚有 0 元』
零元~ 零元~零元~零元~零元~零元~零元~零元~零元~零元~

啊~~~~~~ 是詐騙集團啊!!!!!!


吳鳳無力地回到小木屋裡
鬱卒的賭爛表情
連白馬看到都不敢跟他講話

當天晚上
山胞大頭目打電話來
『喂?鳳哥,你好的啦!』
『衝山曉?現在心情不好......』
『沒關係的啦!你要不要唉鳳?』
『要送我喔?』
『是的啦!下午族裡那個瓦沙拉噗魯拿著一大把鈔票回來。』
『這麼好唷?』
『是的啦!說有個笨蛋轉很多錢到他戶頭裡,他要幫族裡大家都換成唉鳳的啦!』


下午... 鈔票... 笨蛋... 轉錢... @#$%&*......


當天晚上
大頭目派小嘍囉騎著拔掉後貨架的 Dio 50 來
送了一個黑盒子給吳鳳:






啊鳥喂~ 8GB 的啦!




噹噹~~~




唉鳳拿起來




真不錯
有附 Jonathan Ive 設計的透明肥皂盒




還有很多東西




讓唉鳳活下去的 USB 連接線




架筷子用的唉鳳碼頭






超好用耳麥組





是的
唉鳳這種東西絕絕對對不可以摸到!
隨便摸他個兩天
就會整個中「蘋果國際詐騙中心」的蠱
然後迷迷糊糊地
乖乖跑去按提款機......


鵝彌陀佛~

15 則留言:

  1. WOW

    好有質感喔

    希望亞洲版更薄更便宜...

    回覆刪除
  2. 啊鳥咧~真的給他花下去了?
    搭配波蘭遠傳電訊,
    讓您無限暢通~

    回覆刪除
  3. To: [ 修耳機 ]

    亞洲版遙遙無期啊!

    不過,
    搞不好上市時,
    剛好可以直接上 2008 年中的 3G 版本唷 :D

    回覆刪除
  4. To: [ 賽仔 ]

    >> 啊鳥咧~真的給他花下去了?
    >
    膿也來一隻吧?

    >> 搭配波蘭遠傳電訊,
    >> 讓您無限暢通~
    >
    要無限暢通,
    還是得跟史老大鬥法才行啊 XD

    回覆刪除
  5. 所以小鵝的是和apple店裡面賣得是不一樣的囉?
    你的可以打電話然後店裡的是只能聽音樂的就是了?
    挖勒~
    好笨的問題可是我還真的不會分勒
    所以事實上買的到iphone的話台灣還是能用阿?
    那我跟我弟弟說不行...........U"U


    弟弟我錯了>>>>>>>>>

    回覆刪除
  6. To: [ who ]

    >> 所以小鵝的是和apple店裡面賣得是不一樣的囉?
    >> 你的可以打電話然後店裡的是只能聽音樂的就是了?
    >> 我還真的不會分勒
    >
    可以打電話的叫『iPhone』
    不能打電話的叫『iPod touch』
    外觀上的差別
    iPhone 是銀色邊框、iPod touch 是黑色
    iPhone 背板是霧面金屬、iPod touch 是亮面
    iPhone 比較厚、iPod touch 比較薄


    >> 所以事實上買的到iphone的話台灣還是能用阿?
    >> 那我跟我弟弟說不行...........U"U
    >
    直接買來當然是只能當 iPod 用
    想要打電話必須破解才行


    >> 弟弟我錯了
    >
    姊姊肯認錯真偉大 :D

    回覆刪除
  7. 挖勒~!小鵝知道我是姊姊阿??
    U___U"
    整個自以為很神祕阿
    我想問小鵝
    去哪裡有下載可以將數位相機拍攝的影片
    轉檔到ipod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To: [ 笨蛋姊姊 ]

    小鵝是明眼鵝,
    這點小技倆騙不倒我的。哼哼!

    要轉給 iPod 用的話,
    請用這個 iSquint
    非常方便好用的唷!!!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還是小鵝厲害啦
    那我也算是慧眼識英雄啦哈哈哈哈哈..........(?)
    有耶
    我有下載那個軟體耶
    你說好不好笑
    大概不知道那天電腦整個是怎麼回事
    急了就問問題了
    另外我想請問喔
    有那種那種~~
    擷取網路上影片然後丟進IPOD裡得嗎?



    呵呵呵呵呵呵喝

    回覆刪除
  10. 我是說....
    像這種東西
    http://www.san-x.co.jp/charageki/

    (羞)

    回覆刪除
  11. To: [ 狗熊姊姊 ]

    網路上的影片有很多種,
    每種有他不同的儲存方式。
    以妳給的那個網頁來說,
    裡頭的動畫是 Flash 格式。
    必須從『顯示方式』裡選『檢視原始碼』,
    在網頁的原始碼裡頭找出 .swf 的部份。
    然後自己找出相對應的 .swf 檔連結,
    用下載軟體去弄下來。

    像那個網頁,
    妳可以在原始碼裡找到:
    embed src="flash/0801rilakkuma.swf" quality=high

    而網站原位址是:
    http://www.san-x.co.jp/charageki/

    所以,
    在這個例子裡,
    妳要的這段 Flash 動畫位址就是:
    http://www.san-x.co.jp/charageki/flash/0801rilakkuma.swf

    把那段網址直接用下載軟體下載之後,
    要找其他軟體把他轉成 iPod 可以播的格式。
    小鵝知道 iSquint 不行,
    可以用的 EasyWMV 要付錢,
    其他有沒有免費的小鵝就不清楚。
    非常詭異地,
    把 swf 轉成 iPod 格式的軟體,
    在 Windows 裡頭有一堆說 :P

    回覆刪除
  12. 原來是狗熊不是英雄啊2008年2月6日 下午10:06:00

    我又來沒事找事噗了
    那您推薦一個好的軟體
    可以把外面租來得DVD偷偷藏到自己得電腦去
    呵呵呵呵
    然後再將它放進IPOD裡給它隨身帶著
    哈哈哈哈
    我搜尋後下載了一個UB鳳梨先生HANDBRAKE
    你知道吧你知道吧
    教學頁面上說道
    快的CPU就下載得很快
    我心想....我家的MAC先生應該是OK得啦
    我總是相信它
    結果使用後發現
    到底什麼是快的速度什麼是不正常的速度呢?

    anyway您覺得呢?
    3Q


    我弟弟稱這樣子的行為是“宅“
    我仍舊堅持做自己

    回覆刪除
  13. 同樂的日子我卻待在電腦前2008年2月7日 上午12:16:00

    有有有
    後來我發現handbrake lite
    趕緊下載來用
    恩恩
    那個奔跑的速度好像覺得有比較快喔
    (大過年的還是說一些吉祥話比較好)
    然後我趕快抓到IPOD寶貝裡來看看
    一陣晴天霹靂
    它居然沒有字幕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等了那麼九............!!
    然後我反省自己
    我去看看是哪兒可以設定呢
    結果我看不到....
    還是說我又眼睛大到沒看見..........


    ((((我不要當狗熊姊姊我不要當狗熊姊姊)))))

    回覆刪除
  14. To: [ 狗熊姊姊 ]

    恭喜您努力作功課,
    並且試出了 Handbreak 跟 Handbreak lite 的最大差別 :D

    是的,Lite 是不能轉字幕的!
    ( 晴天給他一個大霹靂啊~~~~~~ )

    所以,
    還是要用 Handbreak,
    在 Subtitles 那項設定中選要的字幕。
    只是,
    聽說大家都是開始轉檔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醒來差不多可以轉好 :P

    回覆刪除
  15. To: [ 狗熊姊姊 ]

    關於轉影片的快與慢。

    基本上,
    除非是那種專業的硬體設備,
    不然把整部影片重新編碼,
    是非常艱鉅的任務。

    轉影片必須一個影格一個影格去處理。
    以 DVD 來說,
    每秒鐘 30 格,
    每分鐘就是 1800 格,
    每小時就是 108000 格。
    也就是說,
    轉一部長度一小時的 DVD 影片,
    是讓電腦去轉換 108000 張圖片,
    裡頭還包含聲音與字幕等資料。

    因此,
    電腦就算全速運轉,
    對於一般的家用電腦主機來說,
    還是個十分嚴苛的負荷啊!

    回覆刪除